selfdom

多重分裂

第五章:记仇(5)

  “他的声音是被毒坏的。”医生收回仪器,边整理边严肃的说道:“愈合很难,能发出声音都不错了,不要期待能够正常说话。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杰斯默然不语,黑色碎发衬着雪白的肌肤,那人的面容美得惊人。

  希尔睫毛下垂,在面上投射出影子,他犹豫了一会摇摇头。

  “不知道是谁?”

  回答他的还是摇头。

  (当然不能告诉你了,不然你可不得骂死我。)

  两人的目光撞击在一起。

  “……”杰斯把手插进头发里,闭眼沉默了一会,右边的眉毛皱了几下,希尔知道,这是发怒的前兆。

  “多少钱都可以,只要治好。”

  “好的先生。”

  “走。”杰斯拉起希尔的手,将他拽到了角落,顶在墙角。

  “你在撒谎。”

  (我敲?)

“为什么要骗我?不想让我知道?”杰斯死死盯着希尔的眼睛,用力之大甚至让希尔产生了骨头要被捏碎的错觉,危险感油然而生。

  (系统救我!要翻车了!)

  【自求多福。】

  (挖槽——!这么对我。)

  希尔急得手心都出汗了,稍稍犹豫了一下,面对暴躁失控的雄狮怎么办。

  当然是正面上啦!

  他猛的挣脱开杰斯的桎梏,来了一波反攻,一瞬间爆发出大力反将杰斯抵在墙上,然后垫脚轻轻吻了上去。

  舌头灵敏的钻进他的嘴里,两舌相交发出让人赤耳面红的声音。

  那吻如水波划开的涟漪,荡漾在杰斯心头。独属于他的香气,淡淡令人舒服的晕绕在周围。

  心里痒痒的似有猫在挠,想让人好好疼爱的感觉。

  “是他吗?”杰斯的手指按在那人的嘴角,语气缓和了许多。

  (系统,夸我。)

  【色诱,表要脸。】

  (要过得好就要不要脸。跟爷学学。)

  希尔红的眼角已经将答案告诉他了。

  操了,为什么会心疼。

  杰斯一股怒火涌上心头。

  (看了他已经忘了自己是要复仇的这点。)

  【人类总是对自己爱的人无比宽容。】

  (因为希希有魅力不是吗?)

  【……】

  系统罕见的沉默了,一贯冰凉的语调居然在“宽容”这两个字里带了些难过的感觉。

  (您有故事啊?)希尔笑了笑(我有酒,有空聊聊?)

  【等你完成任务就可以。 】

  “所以当年为什么要跟他走?”杰斯声音里带了哽咽的味道:“把你卖给拍卖会,毒哑你的嗓子。仅仅是因为你不喜欢一辈子就跟着我一个人吗?”他带着哭腔,此刻如同三年前那个哭着跪在地上看着希尔跟那人坐上飞机,求着他不要的模样。

  (演他。)

    希尔拼命摇头,急切的在他唇角索求吻,是在否认。

    “好,我信你。”杰斯小心翼翼的抚摸他的喉咙:“疼吗?”

  (为什么要这么问?)

  奇怪,被背叛的不是他吗?

  他将希尔抱在怀里,下巴搭在他的肩上,呼吸渐渐平缓起来,眉眼间尽是疲惫与悲伤。就像败仗的雄狮。

  (系统,我感觉我是一个有罪的男人。他明明知道我在骗他,还是愿意相信我。他明明什么都知道。)

  一瞬间的愧疚让希尔愣了神。

  多久没有这种感觉,愧疚难过,他以为自己的感情已经完全淡然了。

  【爱情使人盲目。这只是一个任务,你千万不能动真情,否则离别时,伤害的是你自己。】

  但那只是一瞬间,希尔又恢复了一贯无辜又带着残忍的美的表情。

  他一直都知道。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