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fdom

对ao3被举报的看法,哪怕它是个小圈子,我也深爱着他

  2020,三月一号我记得我十一点多钟上完网课起来,闺蜜火急火燎过来找我,Ao3被封了!Xz粉丝干的!

  我人傻了一下,第一反应是不可能,ao3怎么会说封就封了?然后经过查证才发现是真的,当时内心有点恐慌,那么多文章,说没就没了,那么多心血说没就没了,那我们怎么办?太太们怎么办?

  当我知道他们举报的理由时,我2020年第一次被气哭了,哪怕ao3在国内是一个小的平台没什么人知道,哪怕它只是一个小圈子我都深爱着,里面有我喜欢的cp的日常,有我喜欢的收藏,我会因为一篇文章激动的半夜睡不着觉,现在是被气得睡不着觉

  太太们怎么办啊?那么多文章,那么多精美的画,她们的损失时是无法用金钱去衡量的,我们这些读者都如此心痛,更别说是她们,甚至有太太受不了自杀。

  毁掉别人得心血何其简单,一念之间全没了。

  我在耽美圈待了4年多了,见过的奇葩事情也不少,但头一次觉得能离谱到这个程度。

  我是一个文字生硬的人,朋友常说我的文字缺乏感情,甚至连自己得心情都无法好好表达,想说这些话很久了,几乎是一气呵成,心痛已无法用言语表示,圈子虽然小,但它是许多人的热爱组成的,现在走的走,散的散。

   再怎么去骂现在都无济于事,ao3它就是回不来了,一切都好从头开始,谁能保证没有下一次?下一次我们用尽力气再次组建起来,又会不会毁于一旦?

  真的,道歉没用,洗白没用,我们真正想要得是粮仓能回来,粮仓回不来一切对我们来说意义都不大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15)